客厅网群

公司简介

西安市高新区创服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市高新区创服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以“科技+”赋能城市管理,致力成为行业领先、社会信赖、智慧高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

公司积极开放发展思路,拓展主营业务延展性,增强核心竞争力,将“四大主营业务--绿化建设、养护、市政运维、公建物业、巡查环卫”融合为一个产业群,建立以城市服务为核心的建设体系,以“让城市更美丽,让智慧管理更高效,让百姓更放心“为使命,全面参与到西安市高新区城市发展建设新征程中。

公司将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及信息管理发展能力,致力于提供专业化、系统化、高品质的城市环境提升和功能完善的公共服务解决方案,打造创服运营品牌,提高综合运营及服务能力,成为行业领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

核心业务

  • 绿化养护板块
  • 巡查环卫板块
  • 公建物业板块
  • 市政运维板块
  • 负责辖区内市政道路侧绿带、机非带绿化、行道树、公园、美化景观等绿化环境的建设及养护。
    承接辖区内海绵城市公园、梁家滩国际社区运动公园绿化养护业务;长安园公共绿带、长安园口袋公园、中央创新区道路侧绿带、口袋公园、城市公园绿化建设工程,随着公司绿化建设、养护技术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将持续提升辖区内城市风貌。

  • 负责辖区内道路、公共设施、公共环境卫生巡查管理及公共环境卫生设施建设。

    截止2022年该板块业务承接规划六路、规划十六路、经二十路、经十六路,灵沣东路、灵韵一路等27条道路精细化保洁工作约70万平方米。

  • 负责辖区内公建类物业服务管理,承接丝路创智谷、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写字楼项目,永安渠商业街项目,海绵城市公园、大仁遗址公园等多业态物业项目,未来将以“科技赋能、智慧物业”为引导,打造智慧化的工程管理、安防管理、环境管理服务及客户服务,持续提升辖区内物业管理服务品质。

  • 负责辖区内市政道路、市政基础设施、市政亮化工程的运维养护,结合互联网技术,打造智慧运管平台,持续提升辖区市政道路及市政设施运维管养水平。

合资公司

  • 西安市高新区创服市政运营有限公司
  • 西安市高新区创服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 西安市高新区创服市政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高新区创服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陕西华山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经营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着眼长远、突出重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放合作、协同创新”的原则,以国企担当严格要求,始终强调规范化运营的重要性。

    公司着眼于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和综合配套服务的专业化、智慧化,围绕“市政维修专业化、配套监管规范化、城市交通有序化、市容市貌美观化、监督考核标准化”的目标,建立统一的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形成系统完善,智慧高效的管理体系,全面加强区域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有效提升区域城市发展。

  • 西安市高新区创服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高新区创服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绿城物业服务集团合资经营公司。

    创服绿城是一家专注品质、追求卓越、注重服务质量的专业化物业服务管理公司,公司以科学的经营管理模式,专业化、人性化的管理手段打造先进、合理、符合企业实际需要的物业管理机构,实现“以人为本”的物业服务理念,积极探索物业管理绿色、环保、人性化的增值服务,致力于实现全品质、高质量的发展,并将始终以精诚之道、精深之术、精湛之为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