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社会荣誉

  • 2023年
    2023年5月

    城市客厅公司瞳系列项目部荣获2023年“西安市工人先锋号”。

  • 2021年
    2021年3月

    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获西安高新区“2019—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单位称号

    2021年8月

    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牒军涛同志在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举办的《2019—2020年度西安市劳动竞赛》评比中荣获“2019—2020年度西安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2020年
    2020年5月

    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陕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组织的“服务‘三个经济’、助推追赶超越”主题劳动竞赛中荣获“2019年陕西省劳动竞赛优胜班组”称号。

    2020年8月

    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获西安高新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基层单位”称号。

    2020年9月

    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西安高新区总工会组织的“一马当先抓落实,创建教育强市示范区”主题的校建工程劳动竞赛中荣获“先进建设单位”称号。

  • 2019年
    2019年4月

    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获西安高新区“2018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