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生态

城市服务

城市客厅公司以区域管理服务⼀体化为⽀撑,承担丝路科学城市政服务、城市配套项目运营、城市公共服务运营等运营服务业务,创设城市运营服务平台。

坚持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出发点,城市客厅公司以西安中创区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高新区创服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高新区创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市高新区创服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市高新区创服市政运营有限公司为依托,全力提升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倡导文明服务,全面做好丝路科学城区域各项建设、养护及保障任务,提高市民生活幸福指数。

  • 西安市高新区创服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市高新区创服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以“科技+”赋能城市管理,致力成为行业领先、社会信赖、智慧高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

    公司积极开放发展思路,拓展主营业务延展性,增强核心竞争力,将“四大主营业务--绿化建设、养护、市政运维、公建物业、巡查环卫”融合为一个产业群,建立以城市服务为核心的建设体系,以“让城市更美丽,让智慧管理更高效,让百姓更放心“为使命,全面参与到西安市高新区城市发展建设新征程中。

    公司将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及信息管理发展能力,致力于提供专业化、系统化、高品质的城市环境提升和功能完善的公共服务解决方案,打造创服运营品牌,提高综合运营及服务能力,成为行业领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

  • 西安市高新区创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市高新区创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30日,是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业务内容主要为地产开发以及区域商业、商务办公等经营类项目进行招商、运营及物管服务,大力助推项目高质量开发。

    公司以建立符合城市客厅品牌形象和社会形象要求的商业运营品牌为己任,探索适应商业管理及营销需求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全力打造区内领先、市内有影响、比肩国内一流团队的专业化商管公司,为实现城市客厅战略定位、完善未来发展布局、推动丝路科学城“一年见雏形、三年出形象、五年成规模、十年立新城”的目标达成提供有力支撑,谱写“品质高新”建设的美好前景。

  • 西安市高新区创服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控股)

    2022年5月成立,是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及西安市高新区创服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聚焦区域商业、商务办公、园区公共配套运营及物管服务。

  • 西安市高新区创服市政运营有限公司(控股)

    2022年6月成立,是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及西安市高新区创服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陕西华山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聚焦区域道路及市政管网运营、养护及维修。

  • 西安中创区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参股)

    2021年7月成立,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与陕鼓集团成立的合资公司,为区域提供热、冷、热水、售电、系统运维管理和节能技术咨询服务等一体化专业化服务,以绿色为底,建立安全、低碳、绿色、智慧的能源供应体系,将区域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宜发展的绿色生态城市,形成智慧城市低碳发展的"高新模式"。